渾身求愛吃NG

現在男人怕受傷、怕負責,告白求愛都要鼓起很大勇氣,反而很不自然,演出過度或表現突兀,嚇跑女人,血淋淋的逞強模樣,慘不忍睹!

繭子說:「尤其年過30男發憤圖強告白的模樣,常讓女人不知如何是好!」

突然發情強抱對方
最不獲好評的是突然抱住女人或把女人推倒在車上說「我愛妳」,若兩人相思相愛,那就是感動的場景,但若是單相思,則讓女人生厭且懷疑男人人格,認為告白只是想上床而已,雖有男人補充說:「我想知道妳是什麼樣的女人!妳或許以為反抗我就會叫停?我可是想跟妳結婚的!」更讓女人感到莫名其妙。

示愛像告解很噁心
男人挺身告白讓女人害怕,但囉哩囉唆傾訴也很噁心。
瑛子遇過這樣的男人,她裝曖昧的笑容回應已達忍耐極限,便說:「我家人會擔心,我要回去了。」但男人說:「我的話還沒說完!」直到瑛子哭了才放人,讓她這輩子不想再見到那男人。
也有男人說:「非要帶妳去那家試試看!」直往人煙稀少處走,讓女人擔心會被殺掉,女人不懂,為何男人不能更普通一點地告白。更差勁的是男人怕遭拒,還託第三者來告白,宛如中學生,真想回說:「難道他自己沒有嘴巴!」
雖然女人喜歡羅曼蒂克,但男人表現常讓人起雞皮疙瘩,有男人傳簡訊求愛,「我愛妳」3字分3次傳,不知是故意製造懸疑氣氛,還是遭拒時可以否認。
只是點頭之交的客戶,突然送100朵玫瑰跟紅酒到公司,紙條寫有「但願喝酒時,妳永遠在我身邊」,讓同事誤以為自己已經跟男人上床,說也說不清楚!
雖然女人喜歡有創意的男人,但聚餐時,男人突然發表自作求愛歌,只有搞笑效果,女人覺得很糗,耍浪漫的男女溫差很大呢!

虽然女性会要求有创意的告白,可是太过火还是会让人怕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