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村海鮮火鍋別有風味 有寵物樂園供親子樂

1.jpg
林珮君推薦愛吃海鮮者,吃出游水海鮮的鮮味。

漁村海鮮火鍋(Damansara Village)讓真正愛吃海鮮的人吃出游水海鮮的鮮味,享受到一頓又滿足、又幸福、又豐富、又一級棒的海鮮火鍋,店內的小小寵物樂園更是促進親子樂的勝地。

本地火鍋未能滿足您的胃蕾,可嚐試與眾不同的海鮮火鍋,這里提供兩種湯底,就是招牌老火湯及藥材醉煲,沒有味精的老火湯,可是每天清早熬數小時后才上桌的。

漁村海鮮火鍋第3分店經理林珮君說,點藥材醉煲的顧客 ,員工會將5種混合一起的中國酒倒進老火湯內,再加入玉竹、當歸、杞子、姜、木耳及蔥,這樣老火湯才不會破壞藥材的味道。

她透露,這裡的海鮮完全沒有經過冷凍,即使是準備下料的鮮蝦,都還在“扎扎跳”的,為了確保顧客吃到剛剛熟的海鮮,員工會以協助顧客將海鮮下鍋及上桌。

海鮮沒經過冷凍

她說,每放一種海鮮進入火鍋湯,湯都有不同的味道,吃一次火鍋就能喝到4種以上口味的湯。

她指出,食客坐在擁有400億年歷史的大自然優美樹林的環境享用海鮮火鍋,還能聞到清草味和感受大自然的涼風,讓食物都貫上最自然風味。

“火鍋店里還有小小的寵物樂園,除了可觀賞浣熊及烏龜,小孩還可以撈金魚,接下來會辦撈金魚比賽及騎馬活動;又可玩及在優美環境吃火鍋,2人套餐只需68令吉,價格非常公道。”

她指出,該店全年無休。

漁村海鮮火鍋

營業時間:下午5時30分至晚上11時30分

地址:1A(Restoran),Persiaran Lagun Sunway1, Sunway City Ipoh(打捫迷失樂園旁)

預定電話:05-545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