炖汤小贩遭黑警勒索500令吉

832390381e7f6eee1f1c7c18dea7a9d3

(吉隆坡8日讯)炖汤小贩遭3名黑警勒索500令吉案,警方将传召事主亲友到警局录供,以厘清疑点。

继事主林添富(21岁)及其友人的弟弟陈俊杰(13岁)在昨日受召到冼都警区总部,录供助查后,今日再传出警方将传召事主亲友的消息。

据“DAP Kepong Action 甲洞行动小组”面书专页发帖指出,事主是在今日接获警方通知,要求前者通知亲友录供。

帖文中提及,亲友案发时并不在场,更何况事主以成年,因此对警方用意感到不解。

对此,冼都警区主任马永来助理总监向《东方日报》证实有关消息,并指警方将传召事主父亲、姑姑及女友助查。

“警方已至店铺向事主及证人录供,另将传召事主姑姑、女友,及人不在本地的父亲录供助查。”

他强调,警方传召有关人等目的在于求证案发经过及排除疑点。

这起事件是在本月2日,于马来西亚森林研究院路(Jalan FRIM)发生。

事发时,两名年轻小贩驱车从士拉央至甲洞茶室开档,途经上述路段时,被3名巡警拦下却无法出示未列印出来的批准信, 结果遭怀疑所熬煮5小时的炖汤有“ 藏毒和卖毒” 之嫌, 并开口勒索500 令吉。

甲洞国会议员林立迎在得知案件后,协助两人向冼都警方投报。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