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女人對男人老用扣分法

山本常說:「女人好像只會減法,不會加法,有關男人的事動輒扣分,這也不行,那也不行,男人得分瞬間就不合格了,但男人對女人可都用加法,拚命發現女人的好處!」真的嗎?女人也會加法的,只是遇到值得加分男人的機會不多而已。

不顧反對仍體內射
的確女人常因男人生活、外觀細節而開始對男人生厭起來,像有些男人喜歡說些無聊笑話而自己一直發笑,或在電車裡拿著溼傘沾到別人、大背包撞到別人也都不注意的男人也都必須扣分;尤其隨地丟空罐、菸頭等污染環境的男人,就會覺得這男人大概做愛時射完精會倒頭就睡,或女人反對也還硬是體內射精,不狠狠扣分,怎麼行呢?
其實女人也擅加法,像男人不會老是自吹自擂,很肯聽女人說話,或對周邊事物有觀察力而說話有趣等,即使男人外表不起眼,也會馬上幫男人加分的;男人即使是超級帥哥,但指甲黑黑的,會讓女人覺得如果跟這男人做愛,細菌等污穢物都會跟著進入自己的體內。
許多男人自以為條件好,反而容易被扣分,原本低分的男人反而有機會被加分,而且因人而異,有的女人不喜歡會打翻碗盤的男人,但有的女人覺得這種男人缺人照顧 ,搔起母性本能,也有的女人覺得汗臭是男人的勳章,也會加分的。

做完愛頻問爽不爽
有的男人發個簡訊給女人,女人稍微晚回信,男人便不斷來催問「怎麼回事?」顯然是沒自信的囉唆男,也只好扣分,想來這樣的男人大概做完愛後也會直逼問:「怎麼樣?爽不爽?我很行吧?」當然有些是女人一廂情願,對男人有過多的期待,像覺得男人就必然比較有方向感,因此男人要是連地圖也不會看,上賓館還四處問路,會讓女人性慾冷卻,扣分扣到零。
在辦公室裡,男人搖腿打擺子或是好傳播閒話或沒事把對公司不滿到網上爆料,都會遭女人扣分,但也不見得對公司忠誠的男人會得到加分,男人是肯負責而又有自己主張不盲目遵從才能獲得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