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促進生殖不擇手段

日本少子化問題嚴重,專家分析係因不婚的人增加,但誰都知道真正主因是大家都不做愛,怎麼生得出小孩,而不做愛元兇是性慾薄弱的PY(熊貓野郎)太多了,年輕男人對做愛不積極,必須設法提高性慾,開始有所謂「促進生殖漫畫」誕生,探討培養男人雄性對策。

女特務拯救熊貓郎
男人性慾降低,大抵因為美少女電玩及漫畫、A片、春宮讀物氾濫,讓男人藉此多少滿足性慾,用滑鼠或DVD達到疑似做愛效果,自慰一下就夠了,當然生不出小孩來。
因此日本有人主張把這些玩意出口到人口過多的開發中國家去,必可降低出生率,但這些國家可能沒個人電視、網路,還是只好跟女人做愛,應該反過來把日本年輕男人下放到這些國家「性改」。
日本誕生的促進生殖漫畫是《男魂!!Impossible》,裡面有性感女人登場,她們是政府特務,職稱為「少子化對策本部特別搜查官」,專取締性慾稀薄PY而加以輔導。像有位帥哥雖受女人歡迎,但覺得女人留下太多讓他有機可乘的縫隙,反而倒盡胃口,這些性感女特務就施展各種性刺激,想讓帥哥勃起,最後發現原來是帥哥跟前女友初次做愛遭取笑,從此不舉。
許多日本人都覺得確實需要出動大批性感女特務才能增進生殖,否則現在年輕男人夜訪女人住處,跟女人同床共眠也不會發生什麼。
日本賓館20幾年前就擺放電玩,吸引年輕人利用,當時情侶都是做完愛後順便打兩下,但現在有男女進賓館只打電玩或只唱卡拉OK,真需要性感女特務逮捕而強硬開發性能力;但若要輔導聽訓,大概男人連戀愛都不想談,更別說做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