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膨脹的小弟弟

「雖然我的小弟弟看起來不起眼,但膨脹率高達285%!」Ken驕傲地說。
Ken是Selena久未聯繫的初戀男友,上周忽然來電,原來是離婚了。
「我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我老婆堅持要離婚。」咖啡店裡,Ken面容憔悴,語氣沮喪。
「是婆媳問題?經濟問題?還是她有了新歡?」Selena小心翼翼猜測。
「我爸媽是不喜歡她,她太愛花錢。」Ken悠悠地說,「婚後我的收入增加了80%,還是不夠她花。她不用上班,不用做家事,每天逛街買東西,我搞不懂她還有什麼不滿意?」Ken嘆氣。Selena看著他,有一點後悔,如果當初沒有負氣分手,現在不用上班,在家當少奶奶的應該是她。
「而且,妳最瞭解,雖然我的小弟弟看起來不起眼,但膨脹率高達285%!」Ken忽然說。
「膨脹率?」Selena一頭霧水。
「就是小弟弟興奮前和興奮後的Size比率。」Ken解釋,「而且我每次做愛平均時間有46分鐘。」
「你每次都計時?」Selena大驚。

脫褲補感情漏洞
「差不多每次,我很注意自己的體能狀態。我最少都會變化三個以上的體位,通常一個晚上可以連續做三次……」Ken愈講愈大聲,臉上已不見剛才的頹喪,「連我的情婦都說我是她遇過最強的,我老婆還有什麼好不滿意的?」「你有情婦?」Selena訝異。
「我很節制,從不亂搞,只固定跟同一個女人,而且我很小心,保證我老婆不知道。」Ken自信地說。
「難怪他老婆要離婚,根本就是個爛男人!」阿麗罵道。
「我跟他說,你知不知道雄性竹節蟲做愛可以長達十個星期,你連一隻竹節蟲都不如!還自以為很行!」眾姊妹們大笑。
男女相處絕大部分時間都穿著衣服,但男人總以為褲子一脫就能彌補所有感情漏洞。「不過膨脹率285%,聽起來真不賴!」小芡感興趣。「我看會膨脹的不是他的小弟弟,而是他的男性自尊吧,而且膨脹率不只285%,而是無限!」我說。

ya lo…,… y …aihz… stupid la diz guy… i feel wanna slap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