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奪冠列車 老牌球星搶上車

熱火奪冠列車 老牌球星搶上車

7月9日詹姆士宣布加入熱火,和韋德、包許兩位大咖組成「LCD連線」,當時熱火全隊只有4名有約球員,但這兩個禮拜在「西瓜偎大邊」效應刺激下,紛紛有球員跳上熱火這部以奪冠為終點的列車,昨熱火又和阿洛尤續約,這已是他們在兩周之內完成的第12筆補強,堪稱今夏最忙碌球隊。
阿洛尤上季在球季中升任熱火先發控衛,表現稱職,交出6.1分、3.1助攻的成績單,下季熱火陣中有「LCD連線」負責砍分,控衛只要安穩把球帶給半場,並把球交給3位大咖即可,這點阿洛尤絕對能勝任愉快,熱火總管萊里(Pat Riley)說:「阿洛尤是個很有效率的後衛,簽下他,感覺我們又向冠軍邁近了一步。」

專家預估 熱火最少68勝
根據邁阿密媒體分析,熱火在過去兩周,平均每32小時就完成一筆簽約,已經擁有13名有約球員,主力陣容也大致底定,先發5人由「LCD連線」3人扛起半壁江山,搭配伊高斯卡和阿洛尤一內一外兩名功能性球員,以及替補線上的射手米勒,陣容豪華,專業籃球網站Hoopsworld.com已預測,下季熱火至少可拿68勝(整季是82場)。
由於「LCD連線」太強勢,不但讓熱火奪冠行情水漲船高,也讓不少目前還找不到新東家的老將都想搭「順風車」,包括歐尼爾、艾佛森、史塔克豪斯、T- Mac(Tracy McGrady)等老牌球星,都有意加入熱火,就連已退休的哈達威(Penny Hardaway)也表態希望在熱火復出。

15名球員 只剩下2名額
不過,開季後NBA正式名單一隊最多只能夠登錄15名的球員,而目前熱火奪冠列車上已經有了13名乘客,這一票老將想要搶搭順風車,恐怕是不太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