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3星合體 喬丹有異見

對於熱火King詹(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與包許(Chris Bosh)3星合體的作法,「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圖中)昨天不表認同說:「我不會號召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圖右)與『大鳥』柏德(Larry Bird,圖左)加盟同一隊,一起打造冠軍夢,我只想一一打敗他們。」

同組競爭 酸葡萄心理
喬丹是在昨天1場名人高爾夫邀請賽說出上述的感言,不過喬丹現在的身分有點敏感,因為他是山貓老闆,當然不希望看到熱火3星合體,而且山貓還和熱火同屬東南組,當然對上季隊史才首度打進季後賽的山貓更不利。
不過喬丹也說:「現在時代不同了,球員的想法也大不同了,我不能說這是件壞事,他們只想把握當下的機會。」只是較尷尬的是,喬丹還欽點韋德擔任他的「喬丹牌」球鞋代言人,King詹為了向喬丹致敬,不再穿和喬丹同樣的「23號」球衣,改穿「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