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嘛辣烫

爱情嘛辣烫

阿拉伯人说:“爱情就像跳蚤,谁也不知道它往哪个方向跳。”
我的爱情就像跳蚤,从北到南,从西到东,最后落脚在这江南的小城。
第一次离开家,懵懵懂懂,不满十七周岁的我走进了大学校园,一切都是那样陌生,本来就是一个害羞的女孩,到了这全然陌生的环境之中,小村庄走出来的我处处畏手畏脚。从来不曾想过上学时会遇到那么一次爱情。
男孩是一个在校园十分活跃的人物,他一到学校就引起了好多人的关注,迎新会上,他的小品成了校艺术团的经典之作,班级中、学校里处处可见他活跃的身影;而我只知道学习、学习,业余生活也是看书、看书,我们像是两条永远不会有交点的平行线,谁也不会注意到对方!
可是造物弄人,竟然是他最先扰乱了我的一池心波,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他独自在流泪,我忽然感到了他快乐无忧的表面之下深藏着无法诉说的忧郁,和他在一起谈话多了,我渐渐感到了他的目光中的惊喜一天比一天强烈!
那段时间,尽管我表面平静如镜,可是我的内心却如大海波涛翻滚,爱情对我是第一次,我不知道该如何去呵护那萌动的嫩芽,我把这种困惑告诉女友,她很是平静的告诉我:“你其实很在乎他的,大胆的去接受吧,错过一份真挚的感情你会后悔的,不要让你的记忆中充满灰色。我相信你能坦然的面对他的。”
可我到底还是不能,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漂亮的女孩,我的生活也不会轰轰烈烈,注定我只能有一个平凡的爱情,而他太优秀了!
以后我的日子明显的多了一份沉默,我想他是感觉到了,一次郊游回来,全班同学都知道了他的一句话:我要追到底。
“我喜欢你的性格,稳重、心细、文静。一个在外流浪了好久的人,最喜欢和最温柔、善解人意的女孩相处,渴望找到一个安静的避风港。” 他殷切的眼光望着我,我的心却一直在往下沉,“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等你有一天发现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女孩,那时受伤害的不止一人!”
我退缩了!
一段没有开始的爱情夭折了。大四,我又遭遇了一场没有结局的感情。心很累了,我想休息,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开始我的新生活。
毕业时,我选择了远离家乡的江南,独自一人走了,在这里,我遇到了现在的先生,他也来自北方,却和我在这江南的小城走到了一起。

也许就是这样,爱情就像跳蚤,到底朝着哪个方向跳,谁也说不准。

不錯哦!來頂你一下~^^

i wish too…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开始我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