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主場發飆 籃網6連敗

爵士昨以102比75痛宰籃網,送給對手6連敗。
卡特(Vince Carter)受傷後,籃網火力就出現問題,昨作客爵士也相同。先發控衛奇德(Jason Kidd)全場9投1中僅僅攻下2分,籃網下半場僅攻下34分,全隊命中率35.2%。

威廉斯率爵士愈打愈猛
而爵士,在控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全隊最高20分還有6助攻帶領下,於下半場拉開比分。賽後得分後衛布魯爾(Ronnie Brewer)稱讚威廉斯:「威廉斯絕對是我們的攻勢發動機,他常助我輕鬆上籃及灌籃取分,他讓事情變的簡單。」威廉斯則說:「回到家有主場觀眾當後盾的感覺真好,我們從開賽就掌握球賽,在快速攻防轉換中建立領先。」

傑佛森拿22分籃網最高
除了威廉斯外,爵士大前鋒布瑟(Carlos Boozer)貢獻17分,中鋒歐庫(Mehmet Okur)則有14分,爵士主場戰績5勝1負。
籃網仍是以小前鋒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22分最高,卡特受傷後,籃網平均得分僅76.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