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分享交通事故愧疚宝宝夭折妈妈腹中 愤恨肇祸司机至今未致歉

车祸

(怡保12日讯)一起在今年10月发生的交通意外,导致一对华裔夫妇未出世的宝宝未来得及睁眼看世界便夭折在妈妈的腹中,父亲感到愧疚未能保护好宝宝,更感愤怒,因肇祸的罗里司机和运输公司至今未致电道歉和慰问。

网民许先生昨天透过社交媒体面书群组发布汽车行使记录仪画面和贴文指出,他与妻子本来可迎接可爱的宝宝到这世界,但基于罗里司机的鲁莽造成该起交通意外,导致宝宝夭折,而其妻子伤重,子宫破裂、脊椎裂开、3根肋骨断裂及脑部、肝脏受伤等。

依据许先生发布的行使记录画面,该起交通事故发生于今年10月29日上午10时45分,事故地点在宜力路段,一辆运载重物的罗里在转弯处疑似超速,导致重物砸在许先生的车上,随著车子翻覆在沟渠。

来自槟城大山脚的许先生接受《东方日报》访问时指出,在案发当天,他载著孕妻从吉兰丹返回槟城备产,不料遭遇此事故。

他说,该事故伤害他的家庭,妻子以泪洗脸,看著妻子身上承受的伤情和后遗症,以及宝宝的遗照,他感到痛心,也难掩对司机的愤恨。

他续说,此事故本可以避免,却因司机的鲁莽以及相关公司的疏忽,而发生悲剧,他与家人已等候肇祸单位超过一个月的时间,仍未有任何回应和致歉,这使他感到对方毫无歉意。

他表示,此类罗里不适于负载混凝土建筑材料,而且运载货物的高度疑已违反标准,危他人安全。

据他了解,警方已采取行动将提告该名司机危险驾驶罪状,惟令他难以释怀的是司机和负责公司未曾接洽他给予交代和致歉。

“为何相关公司可聘请危险驾驶的司机?为何货物可放得这么高?或许此类重物没超重,但已经超出标准高度。最可恨的是肇祸司机在事故发生后,踩油门逃离事发现场,更听闻逃离途中也因货物掉下而伤害另一个家庭。”

他指出,该名肇祸司机一直逃至日里路段,被设路障的警方拦截才停下。

“我希望货组和运输公司给予解释,为何此类罗里可负载这些重物,并且已超越安全的高度。”

许先生分享,在案发时看见罗里行使车速超90公里,而他即刻将驾驶轿车车速放缓,惟最终无法躲避意外,更感愧疚无法保护妻子腹中的孩子。

他强调,他分享此事故是因疼惜妻子和孩子受了罪,也藉本身家庭的经历作为所有道路使用者和运输公司的借鉴,希望所有人注意道路安全和珍重所有人的性命。

另一方面,此贴文也引起网民讨论和留言,部分网民促请交通部及标签新任交通部长陆兆福正视此类罗里造成意外的问题,避免事故重演。

来源: 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