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5000終身免費乘搭 市巴命名及設計比賽

只要為怡保市巴想出易記和代表性的名字及設計,即可獲得高達5000令吉現金及終身免費搭市巴!

這項名為“市巴命名及設計比賽”的“設計”獎金是3000令吉及終身免費搭市巴,而“巴士命名”獎金,則是2000令吉及終身免費搭市巴。

參賽者受鼓勵使用3族群語言為巴士命名(優先考慮英語),而巴士車身設計,則歡迎使用何任形式的設計。

聯合巴士服務有限公司董事王烈泉,在今日召開的新聞發布會指出,該公司是為了配合新購入的簇新巴士,在農曆新年前在市內川行,及為了讓怡保市民對日常生活中的公共交通工具,更有親切感,而特別推出“市巴命名及設計比賽”,歡迎市民踴躍參與。

“此比賽是免費公開予國內各種族及年齡階層的國民參與,歡迎所有對參與巴士命名及車身設計有興趣者,提呈作品參與。”

10月31日截止

他說,舉辦比賽的目的,是在于讓市民在日常生活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時,有更親切及投入的感覺,也借此增加市民對該公司屬下的公共巴士的歸屬感。

他說,該公司與霹州政府合作展開的“怡保公共交通中樞站”,即將于在10月21日舉行動土禮,同時,為提升市內的公共巴士服務素質及水平,該公司計劃購買首批為數30輛的新巴士,預料可在明年農曆新年前在怡市內及埠內川行。

“不過,由于供應商因趕不及在農曆新年前完成30輛巴士,因此,在新年前,將推出20輛新巴士在市內川行先。”

同時,他也說,該公司將會把這批新巴士,分成兩批,即各10輛分別在市內及霹州埠內川行。

他續說,有興趣參加上述比賽者,可前往怡保巴士總站購票櫃台索取參賽表格,比賽截止日期是10月31日。任何詢問,可聯絡Miss Wan:05-2410942或05-242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