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97楼danmy于2006-10-09 06:35 PM发表的“”:
左下角粉红色的那张专辑。。
就是《讨好自己》。
粉红色 果然很抢眼
我哥以前买的那些都是卡带
后来那些才是CD
你真全部都有买?
加油哦
大家一起为王菲加油
[s:15]
引用第97楼danmy于2006-10-09 06:35 PM发表的“”:
左下角粉红色的那张专辑。。
就是《讨好自己》。
粉红色 果然很抢眼
我哥以前买的那些都是卡带
后来那些才是CD
你真全部都有买?
加油哦
大家一起为王菲加油
[s:15]
还有 还有
丹米~
生日快乐!
引用第101楼tomoko于2006-10-19 09:45 AM发表的“”:
还有 还有丹米~
生日快乐!
谢~
你怎知道?
引用第102楼danmy于2006-10-23 05:00 PM发表的“”:
谢~
…
有人祝贺你嘛
我当然知道咯
who???
[s:29]
引用第105楼tomoko于2006-10-28 05:52 PM发表的“”:
我找不到 那篇帖
你看这个吧
某人对你的表白
…
你不说。。。我真的不知道“他”曾写了这么多东西。。
因为,那个主题~今天,我是第一次看到。。。。
[s:18] [s:18] [s:18] [s:18] [s:18] [s:18] [s:18] [s:18] [s:18] [s:18]
交叉脚也很美。。。。。

菲与童童。。。
[s:15]

“阿明,我是不会喜欢你的。。。。”
阿明心想:你。。。就不给机会我了吗??

生产前走商场
三连拍。。。
[s:21]



引用第106楼danmy于2006-10-30 01:28 PM发表的“”:
你不说。。。我真的不知道“他”曾写了这么多东西。。
…
丹米 不用太感伤啦
你应该感到开心
证明他疼你
把你放在心里哦
真得很令人感动
恭喜
引用第109楼danmy于2006-10-30 01:48 PM发表的“”:
“阿明,我是不会喜欢你的。。。。”阿明心想:你。。。就不给机会我了吗??
这张的王菲是短发
看起来好成熟
有当然妈妈的韵味
引用第110楼danmy于2006-10-30 01:55 PM发表的“”:
生产前走商场三连拍。。。
[s:21]
哈 王菲的肚子微隆
不是很大
呵 好多旁人望着她呢
唱游大世界演唱会的图…

金曲奖颁奖礼的图。。。。。。。。。。。。。。。。。。。。。。

上陶子的节目。。。
他们是好朋友。

菲比寻常演唱会。。。。
[s:11]

颁奖礼。。。。。。。
[s:5]

记者会。。。。。。。。。。
[s: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