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情人

[b]
我想每個人 (特別是女生) 都一定有想過自己心目中的那個他/她應該是怎樣的。

例如:佢要有六呎高、佢也要待我好、「型英帥靚正」至少要中其中一個字、然後外加細心又溫柔體貼就再理想不過了…但往住最後選擇的對象可能都是出人意表的: 比自己還矮、長得不怎麼樣、粗枝大葉的同時一點驚喜也沒有。

比方說「美」,每個人的觀點角度好像都很不一樣。女生眼中的美女,男生可能覺得只是 “普通貨色”;但男生眼中的美女,女生們又會認為不外如是。

綜合自己對男朋友 (或者應該說是未來的另一半) 的幾項要求:

  1. 孝順:常說對家人好的男生對老婆也不會差到那裡去。雖然眼見現在的男生對家人脾氣很差但對女朋友卻呵護備至,這類男生更叫人毛骨悚然。他日變成他的 “家人” 時豈不會受到同等對待?

  2. 專一:我想這是超級基本要求吧。身邊有些女性朋友竟然可以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有另一個她的存在,原因只是:比起跟他分手完全失去他,我現在至少還擁有一半的他啊。這算那門子的理由? 我既然只喜歡他一個,我當然亦只需要一個真正愛我的他。

3.坦白:人都會犯錯,我不敢說自己一定會原諒他。與其無知的被蒙在鼓裡,我寧可知道殘忍的真相。只要願意坦白告訴我,或許事情還有轉機。

記得以前也曾抱怨男朋友怎麼不成熟點、不多體諒我的感受,總是不會哄我…卻沒有看見在抱怨的同時也展現了自己的缺點:愛耍性子,千金小姐的架子和脾氣全都出來了,自己也不過是個幼稚的小孩。

說 “我愛你 / 我喜歡你/ 我想念你” 對男生來說是不是滿困難的事? 男朋友每次掛電話或 msn 前都不忘主動說出這幾句話。也許在不了解的別人眼中這是肉麻的,但只有相知的彼此才知道這當中所代表的意義。原以為大家一起的日子已經多年,有很多話語是不需要多說也應該彼此了解,但我們都還是不吝嗇於告訴對方自己最真實的感覺:不是期待你會說出相同的話,只是單純地想讓你知道。

p.s 知道他是不會上來看這里的,不過我還是想告訴他:這是我聽了一萬次都會覺得感動的話。[/b]

你怎麽知道他不会上来看呢?

谢谢分享

谢谢分享…

我知道不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