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偷情 提振觀光產業

政府當初讓公務人員擁有國民旅遊卡的用意,是想刺激國內觀光市場,提振觀光產業,但看到我周遭的公務人員們怎麼使用國民旅遊卡,我不禁感觸良多。
好友小恩交往了五年的教師男友,在我們眼裡是個好好先生,小恩前陣子想說叫男友請假跟她一起去度假,順便使用國民旅遊卡。豈知,她男友開始推託說他沒空、假不好請等等,讓小恩不禁心生疑惑,後來她一次突擊男友租屋處,竟發現他正在跟學校另一名女老師上床!

私生活不知檢點
小恩男友後來才跟她坦承,他因為想尋求刺激跟快感,所以常跟學校女老師(不乏已婚婦女)到外縣市上遍各大汽車旅館,因此旅遊卡的額度早就用光。而她男友為人師表,被抓到劈腿依舊絲毫無羞愧之心,完全不認為他與眾多女老師的男歡女愛是錯的,讓我不禁對現今的教育環境捏把冷汗。
不僅未婚的公務員離譜,已婚的公務員私生活不檢點的也大有人在。我男友服務的公家單位,也是很多已婚男人藉公務之便,開小差與情婦到外縣市的店用國民旅遊卡消費一些包包、保養品、服飾等等,沒被老婆發現的,就繼續大享齊人之福,被老婆發現的,就毫不眷戀地與髮妻離婚,然後拋家棄子跟情人逍遙地結第二次婚。
一些光怪陸離的醜聞,一直不斷地在我身邊所謂「人民公僕」身上上演,我也深深感慨原來我們納稅人的錢很多是這樣花掉的,一想起來就覺得很不甘心。

thanks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