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試用看看不知道

伊都子最近打算跟男友同居,雖然男友表示可以先結婚,但伊都子不肯,她說:「一旦結婚,就算離婚,也終生脫不了關係,至少跟公司僱用員工一樣,要有試用期間,男人不試用不知道,只是交往看不出來的!」試婚跟婚前旅行一樣,不無道理,經不起幾天或幾個月相處的男人,更沒必要在一起一輩子,只是許多女人都擔心男人試吃完畢就拍屁股開溜,如果這樣,更應該慶幸提前識破差勁男人的真面目。
像亞彌為了男友能常來過夜還從房東家搬出而另找了小公寓,但沒想到天下一級溫柔的男友馬上就完全走樣,男友不但把亞彌的家當自己的家,吃住都在亞彌這裡不算,水電費等都沒想分擔也還好,最可怕的是亞彌稍微不打掃,男友就會抓狂發飆,盆景忘記澆水也會發飆,或是冰箱裡牛奶等過期也會發飆等,亞彌當然跟他分手了,至今無法相信宛如菩薩的男人會一下變臉成閻羅,真的不試用不知道!

婚姻像沒標籤罐頭
不僅性格,還有外遇習性也未可知,像麻沙子的男友原本是超級花花公子,很少帶同樣的女人出現,但跟麻沙子半同居後,便完全收心,對麻沙子死心塌地,還讓麻沙子覺得他逗留在自己身邊時間過長而有點煩厭,才讓麻沙子真的覺得能相信這個男人。
婚姻關係其實是沒標籤的罐頭,不打開來看不知道是否中獎,先試吃少了驚喜的份,但還是保險多了,月子說:「性愛當然也需要試用,有的男人初約會時很生猛,同居沒2、3個月就完全無性愛狀態,跟結婚2、30年的老夫老妻一樣,大概覺得女人已經每天都躺在自己身邊,性趣缺缺,男人宛如壞掉的機器般,女人要覺悟一輩子都過無性愛生活才能跟這種男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