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付2880元變性 直接被閹

李德川(左圖)表演時千嬌百媚,極度渴望當個真女人(上圖)。但醫師切了他的睪丸後丟進垃圾桶,卻未重建女性生殖器,氣得他告上法院。

控醫「騙子」未重建女性性器 害他不男不女
四川省一名22歲的年輕男子,自幼就認定自己是女生,渴望變成真正的女人,他到海南花了約6百元人民幣(約2880元台幣)做變性手術。豈料男性生殖器切除後,女性生殖器卻未重建,造成他不男不女的窘境,日前他接受電視專訪,將訴諸法律討回公道。
李德川說,醫生局部麻醉後,割掉他的睪丸,拿到他面前問:「這個你還要不要了?」他搖頭,醫師隨手丟進垃圾桶。經過簡單處理包紮後,醫師表示手術已完成。但他沮喪地說:「從此我人不人鬼不鬼,男不男女不女,噩夢真正開始。」
李德川一狀告上法院,氣得痛罵:「這醫生是騙子,因為我看了他的診所,是五官科診所,五官科診所為何能割睪丸呢?」法官問他有無留下收據,他無奈表示:「沒有開,醫師說不用開。」
李德川從小因性向問題備受同儕嘲弄,17歲他瞞著家人在成都進行增進女性特徵的手術,但父親以死相逼,生殖器手術並未進行,卻從此變成同學眼中的怪物,也被學校開除。
之後他在朋友幫忙下,跟隨演出團體到處跑場賺錢,依然未放棄當真女人的夢想。他先在湖南省株洲市動了隆胸手術,後又在海南動生殖器切除術,豈料引發糾紛。

網友笑「貪便宜」
有網友對他遭遇十分同情,但也有網友笑他貪便宜太傻:「別說6百元,變性手術6萬元都未必夠呢!」

報你知
變性手術 約4小時
在台灣進行變性手術者需年滿20歲,並出具兩張不同醫院精神科診斷書。整個男變女手術約4小時,療程包括隆乳、切除睪丸,再以陰莖皮瓣、陰囊皮瓣對縫,形成人工陰道,再翻轉置入膀胱直腸隔膜處所形成長15公分直徑3公分之管狀空腔,並重置陰蒂和尿道口位置。手術後須放置陰道擴張器,直到半年後才能完全移除,終身服用女性荷爾蒙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