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医院保安争吵引发骚乱 此案与3名印裔男女受伤案件有牵连

骚乱

(怡保20日讯)疑感情问题引起双方家庭争执,三名印裔男女在争执中被致伤后送院,而随行男子却与医院保安发生争吵并引发骚乱,警方目前开档追查涉案者。

社交媒体周六晚流传数个视频,画面显示为数不明的印裔男子在怡保苏后丹端姑拜浓医院的急诊室前引起骚乱,其中有人驱车企图撞向人群,事后迅速离开。

霹雳州总警长拿督米尔法立达拉发文告指出,警方在周六(19日)共接获两宗不同但有关系的案件投报。

他表示,初步调查,在周六凌晨约12时20分,在怡保苏后丹端姑拜浓医院所发生骚乱事件,涉及一群负责将受伤友人送院的本地男子。

“该群男子因为与医院保安员发生了误会,而引发骚乱事件,虽然如此,警方已赶抵现场及控制情况。”

他指警方已援引刑事法典第147(引发骚乱)条文,调查此案。

他续说,在医院骚乱事件发生前,警方接获一名本地男子使用利器伤人的投报,导致三名本地男女受伤及送院治疗。

“初步调查,此案是因为感情问题而导致两个家庭发生争执,而警方已援引刑事法典第326(严重致伤他人)条文,展开调查。”

他也指出,警方目前在追查两宗案件的涉案者,并呼吁民众不要对案件作出任何揣测,以免影响案件调查,同时促请知情者联络查案官法德里(09-2500019)。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