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戀曲 網愛驗貨

母親節的那個禮拜,我終於跟網路認識的「男友」見面了。他是我一年前在skype認識的,印度人,小我一歲,是個電腦工程師。

印度男友紳士有禮
老實說一開始他找我聊天,看到他來自印度,不太想理他。除了一直以來對印度的印象不太好,另外就是在他之前碰到的幾個印度男生找我聊天,他們都是先叫你很仔細地介紹自己、再介紹國家。奇怪,自己不會上Google搜尋台灣嗎?
但他不同,他只是問我喜歡的電影、音樂,還有當他知道我偶爾會去打羽球時,就說有機會要跟我比賽一場。一直以來他都是秉持著紳士般的禮貌跟我說話,從來不會多問一些隱私問題或聊到情色話題,一切就是很客氣。認識幾個月後,我才知道他沒交過女朋友,想當然也還是處男,據他的說法因為忙著念書、踢足球,所以沒時間交女友。
期間我們各自買了視訊,晚上聊天時就開開視訊看看對方。沒多久臉看膩了,話題慢慢談到身體部分,以前,我覺得男生在我面前自慰是很噁心的事,曾經也交過男朋友,可是交往時間都不長,所以都不好意思大刺刺地注視男生私處。但可能因為他是隔著視訊吧,我大膽要求他做給我看,他的那話兒算是第一個讓我看得很仔細的對象。
一段時間下來,越看就越渴望對方,也期望能有實際接觸,這一年裡,雖然他說我們是男女朋友,但是我都沒有承認,畢竟我們沒見過面,總覺得這算是哪門子的男朋友?所以,為了他說的「見了面後會讓我們的感情更堅定,關係更茁壯」,今年5月,他搭華航來到台北了。
機場初見面時,本來有點尷尬,多虧我在計程車上主動先牽了他的手,他事後跟我說這個動作讓他放鬆很多,他覺得我真是個貼心的女孩;其實我是要幫助自己打破那股快要悶死人的尷尬氣氛啦。而且我都不敢跟他說,那個時候當他霹靂啪啦講話講不停時,我表面上鎮定,滿腦子卻想著:現在這麼尷尬,今晚是要怎麼睡在同個房間同張床?我怎麼沒訂兩張床?今晚兩個人只能乖乖睡覺吧?什麼一見面就要熱情擁抱跟熱吻根本就是騙人的!

寂寞心靈床上化解
不過我真的是想太多了,因為當我倆都洗好澡爬上床後,彼此苦苦等待一年又一個月的寂寞心靈就以行動去化解所有的不安與陌生,沒有5分鐘,我們就已經坦誠相見,我想那個晚上,隔壁房的房客們應該都跟我們一樣沒睡好吧?5天的假期,我們去了花蓮3天台北兩天,大多的時間我們都待在床上,他也從初次那個找不到對的地方的豬頭到後來的熟能生巧,各種姿勢都躍躍欲試。
現在我們又回到網路談情,但感情已更上層樓,不確定感也沒了,下一次我們說好只有再見,不能再有那天機場的淚眼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