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是罗里撞轿车后翻覆而导致司机与跟车员受伤

image
罗里撞上分界堤后翻覆,车斗上的部分鸡糠倒在路上。(霹雳消拯局提供)

(怡保22日讯)相信是运载鸡糠罗里撞轿车,再撞上分界堤后翻覆,造成罗里司机与跟车员双双受伤!

这宗车祸于今日上午在南北大道南下方向第268.1公里,九洞收费站出口处发生,涉及的罗里1吨重,车祸发生后罗里翻覆在道路上,鸡糠倒在路上,有关罗里司机四十余岁,跟车员二十余岁,2人都是华裔。

有关轿车是一辆名贵车,左边被严重撞毁,司机无事。

image
轿车左边车身与后部被严重撞毁,幸司机无事。(霹雳消拯局提供)

美露拉也消拯局于上午10时4分接到通知后,派出消拯员到场救援。

霹雳州消拯局助理局长莫哈末都依山表示,事发后,罗里司机的脚被夹住,与跟车员受轻伤。

image
消拯员移出罗里司机后,准备推往救伤车送往医院;医护人员正在提供治疗 。 (霹雳消拯局提供)

消拯员动用拯救工具将罗里司机移出罗里外,并用担架推往救伤车,以送往医院,伤者也由消拯局的救伤车载往医院治疗。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