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黄晓明 爱火烧到北京城

(台北6日讯)台湾苹果日报报导。陶喆昨出席汽车活动,因为过去曾二度找白歆惠担任MV女主角、及一起吃涮涮锅传出绯闻,陶喆昨被问及“有没有打电话安慰白歆惠”?他先是一愣,反问记者:“她怎么了?”得知她和男友情变后,他思考一会儿后说:“喔,好,那我会……再想想。”其实白歆惠不需要陶喆安慰,她早已走出情变,日前她到中国工作和绯闻好友黄晓明碰头,两人恋情延烧到北京城。

白歆惠和男友分手后,接棒上演的是她与黄晓明的新绯闻,4月两人先是在台K歌培养感情传暧昧,之后到北京拍MV,5月中旬更传出两人拍摄MV《暗恋》假戏真作,日前她放大假,飞北京拍摄中国时尚杂志封面,北京娱乐圈人士目击黄晓明与白歆惠约会餐叙。

经纪人吞吞吐吐

求证白歆惠的经纪人小任,她说:“之前两人合作过,黄晓明只是尽地主之谊,带她四处逛逛。”两人是否在拍拖?小任语带保留说:“目前没有迹象,我没有感受到白歆惠正在拍拖或恋爱的感觉。”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伟则说:“我们上回去台北,人家招待我们,这回她来北京,我们当然得热情招待一下,我也在场啊!”再问他是否许可黄晓明与白歆惠拍拖?他说:“太远了吧,如果是我,不会跟台湾女生拍拖。”

《暗恋》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KUCLZAHxI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