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落峇迪海滩:6人下海,1溺毙,1失踪

消拯员花了近半小时从渔网处取出尸体

8名印裔好友结伴前往海滩戏水,结果两人遭大浪卷走,其中一人失踪,另一人的尸首经已寻获。

这起事件是于昨日(28日)傍晚,发生在曼绒县的直落峇迪海滩 (Pantai Teluk Batik),溺毙的印裔青年为依玛努拉(21岁),失踪者则是威尼斯(22岁)。

曼绒消拯局行动主任阿都哈扎指出,当局是在昨日傍晚6时09分接获上述投报,并赶往现场展开搜救行动,随后在晚间7时20分发现首名失踪者,惟在场的医护人员进行检查后,证实对方经已溺毙。

他续说,搜救单位继续展开搜救行动,以寻找第2名失踪者,同时将搜救范围,锁定在失踪者遭海浪卷走地点的方圆50公尺。

然而,截至今日上午10时,搜救单位仍未寻获第2名失踪者。

死者的友人迪拉巴仁(22岁)透露,他们8人是在昨午从怡保前往直落峇迪海滩戏水,但在抵达目的地后,只有6人下海,其他两人留守在岸上。

他指事发时,突然一波大浪袭来,将正在戏水的6人打散,他成功抓著其中一人的手,赶紧游回岸边,另2名友人的也自行游上岸,但依玛努拉及威尼斯已不知去向。

搜救队伍今早继续展开搜救行动,并将搜寻范围扩展至失踪者遭海浪卷走的方圆200呎,参与搜救行动的单位包括消拯局、警方、海事执法机构、民防部队及志愿警卫团等。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