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女兒 想起出軌老婆 爸爸與我

我的親生母親在我還沒有成形之前,就跟一個外省年輕職業軍人搞外遇,後來她懷了我後拚命地要跟我的父親談離婚,她不但吃藥作賤自己,死命不要生下我,但是我的父親(我心底一直認為他一定是我的親生父親)當時執意一定要留住我,而到了我生下來沒多久,我母親拿起菜刀脅迫他離婚,他才毅然絕然放棄這段婚姻。

常被後母打罵
後來他娶了後母,後母為他生了兩個女兒,此後我便成了爹娘不疼的小孩。當兩個女兒吃香喝辣穿金戴銀時,從小我卻要努力做家事,如果做不好還會被後母打罵,我父親不是不知道,他說這是應該的,他還大聲斥責我這是自古以來大姊的職責,而且他還說算命的說我的命比較不好,沒有讀書命,所以乾脆不用浪費錢念書直接做女工。現在我還慶幸著當初他沒有把我賣入酒店當酒家女。
我18歲的那一年看見自己親生母親的照片及知道自己的身世後,才明白了一些事。原來我跟我母親長得一模一樣,無怪乎只要他看我跟男人說話,我的父親便會拿著菜刀出來怒罵我是賤女人;明明家裡的人都是台灣人說台語,而我台語總是不靈光時,他所有的怒氣更是突然暴發;我的棉被已經破舊時,他還語重心長地說,人要吃得苦中苦才能方為人上人,他說忍一忍寒冷,這個冬天很快就會過了;也許是命運的安排,後來我又嫁給一個外省的職業軍人,簡直把他給氣炸了,他索性來一個斷絕父女關係。
不管我的特質是不是符合我母親外遇的外省軍人,我還是深信我是我父親的親生女兒,也許我的父親也是這麼想,只是他不敢面對這一個恥辱,所以他才拚命把我當成我的母親精神虐待。

so pity.

好可怜的一个女孩

她还真会想…可怜…

好可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