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爱情你知道

爱情和情歌一样,最高境界是余音袅袅。最凄美的不是报仇雪恨,而是遗憾。最好的爱情,必然有遗憾。那遗憾化作余音袅袅,长留心上。最凄美的爱,不必呼天抢地,只是相顾无言。

曾几何时,在一段短暂的时光里,我们以为自己深深的爱着的一个人。后来,我们才知道,那不是爱,那只是对自己说谎。

曾几何时,被爱情弄的伤痕累累, 于是心灰意冷,以为真正的爱情真的如水中月梦中景。当我看到<<七旬翁竹筐挑病妻乞讨>>的报道时,我的心震撼了!

“妻子因为风湿病,身高从1.6米缩小到0.6米。七旬丈夫不离不弃照顾40多年,用竹筐挑妻走天涯,看世界。”

“由于妻子生活根本无法自理,多年来.赵老汉只能象照顾婴儿一样照顾妻子,给她喂水喂药,擦拭身体.他说,从1960年到现在,我照顾她40多年了,已经习惯了.”

四十年如一日,真的很难想象这么多年老汉是怎么过来的,真的很惊叹这对老人的感情如此简单和执着.当你看到这篇报道的时候,你是不是为自己的爱情感到汗颜呢?

现在的社会是一个感情泛滥的社会,爱情早已经成了快餐,不求天长地久,但求曾经拥有.将来到底会怎么样,谁去想那么远?于是,爱情便成了孤独时的枕头,寂寞时的旅伴;于是,爱情便成了某些人实现其目的的借口,甚至成了金钱的奴隶.此时的爱情,已经失去了美丽的光环,变得现实和世俗.

这社会还有真正的爱情么?许多人在寻寻觅觅之后发出绝望的呐喊.

有,不过很少.现代人不懂得珍惜爱情.当自己拥有时,便放肆的吮吸爱情的精华,不去浇水,不去施肥,于是爱情之花不过多久便黯然凋谢.当爱情走远之后,才发现苦苦追求的美丽爱情曾经离自己这么近.可惜这世间没有后悔药.所以,当你拥有一分美好的爱情时,请你珍惜!

真正的爱情,是暴风骤雨来临时两人齐心协力一起面对;真正的爱情,是不沾任何世俗的尘埃;真正的爱情,是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真正的爱情,是生不同时死同穴…

三毛说的好"爱情,如果不落实到穿家、吃饭、数钱、睡觉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里去,是不容易天长地久的。" 一段爱情要做到天长地久谈何容易?许多人的爱情一碰到锅碗瓢盆便轰然破碎,在残酷的现实面前逃之夭夭.

一份真正的爱情,需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包容相互关爱相互帮助,一份真正的爱情需要相敬如宾需要经常给它加入鲜活的营养.

在此,我衷心的祝愿人世间多点真爱,少点虚伪.世人的爱情都能做到<<窗外>>中所写的那样:

你是神,我跟你,你是鬼,我跟你,
你是富翁,我跟你,你是乞丐,我也跟你!
今生今世,如果你敢把我从你身边赶开,
我立刻就跳楼!死了之后,变成鬼,
我还是要跟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