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分勝實乞納 火馬要繼續燒火

以破百分戰勝新加坡實乞納,美里火馬主帥伊斯拉對球員的整體表現感到滿意。

在萬津站首場因傷休養缺陣的得分王安東尼約翰森大發飆,全場25投17中得47分,包括了7記三分球並貢獻23籃板,讓火馬以104比88、16分之差戰勝實乞納。

這也是2011年NBL首場比賽破百分,此外,安東尼約翰森更是成功刷新自己在NBL單場比賽的新紀錄;他之前單場貢獻38分。

每站更換裁判

伊斯拉坦承在首場比賽落敗后,球員們抱著非勝不可的心態出擊,而安東尼約翰森的出色表現也帶動本如球員的進攻。

“球員們都迫切希望能夠贏得這場比賽,爭取第3名的位置,安東尼約翰森也明白此情形,因此上場后就拼命出手得分;也許因為如此,本土球員也受到感染,發揮應有的實力去取勝。”

安東尼約翰森透露球隊發揮出色才能拿下這場比賽,因此他也希望在對壘富農化工的比賽維持一樣的表現。

實乞納教練梁南慶則對裁判在關鍵時刻的判罰不一感到不滿,也大贊安東尼約翰森的表現過于出色。

“每站比賽都更換裁判,導致判罰上出現意見分歧,尤其是末節布洛克西遭對手連拖帶拉防守都沒被吹判,也讓球員在最后無心戀戰;希望在決賽站時能夠完全適應。”

“雙方在這場比賽的命中率都差不多,尤其是安東尼約翰森。上一輪比賽明顯消耗過多的體力,而且安東尼上半場表現極為出色,在期待他在下半場表現下滑之際,本土球員又挺身而出,讓我們反擊無望。”

最后一場對上吉隆坡猛龍,他看淡比賽的輸贏,只希望球員們能夠全力出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