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世界火锅专店 Good Times Restaurant

怡保正宗韩式烧烤任吃Buffet!配邪恶芝士酱还能无限Refill韩式料理

怡保居然有CP值:star_struck:碳烤五花肉:pig2:、烤鸡扒:rooster:、烤牛扒:ox:、韩式炸鸡:poultry_leg:统统无限Refill!还能另加Mozzarella芝士酱:cheese:把烤肉狠狠地泡里面,拉出长长牵丝再一把放进嘴里,那味道简直一流!
当然少不了任食唔嫐的美味韩式泡菜汤、辛拉面:ramen:、泡菜饼及各种韩式小菜,全都很Mashisoyo(好吃)!

这间Oppa Onni们必去的韩式烧烤就是万里望第一湾的碳世界火锅专店啦!肉肉在烤炉上滋滋作响,脂肪在热力的灼烤下一点点的涔出来~ 将烤好肉肉沾点韩式烧烤酱与韩式芝麻盐油:salt:,别忘了再来半颗蒜头,然后用生菜包裹放入嘴中~

你可清晰感受到肉肉的油脂充满口腔;感受烧烤酱与芝麻盐油的咸香刺激你的味蕾;感受蒜头带着肉香冲入你的鼻腔中然后爆开好吃到嫑嫑!

吃了烧烤别忘了吃火锅,这有超过100种食材选择,而汤底则有江鱼肉熬汤、花生酸菜汤、香辣番茄汤、泰式东炎汤、滋味麻辣汤、胡椒白骨汤,而大魔王当然是石斑鱼头炉汤底,吃完鱼肉吃火锅才是YYDS。

小仙女们,如果觉得自己小鸟胃吃不多不想叫Buffet,这里也有单点的火锅套餐与金煲鱼头炉哟~ 有1人到5人份,吃完才慢慢添。

碳世界火锅专店(万里望)
营业:2.30pm-11.30pm
地址:45 & 47, Lengkok Desa Rishah 1, Taman Desa Rishah, 30100 Ipoh, Perak.
联系:016-538 7428
FB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goodtimesrestaurantipoh/

资料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