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教程。我也要试试看。。。 [s:2]
好可爱啊!我很想学习,就是不知道从何入手?
引用第21楼clubs于2006-12-21 02:49 PM发表的“”:
好可爱啊!我很想学习,就是不知道从何入手?
先从这里开始。。
好久好久没来了哈,可爱的粉粉兔祝大家圣诞快乐吧[s:22]




继续继续哈^_^
跆拳小子哼哼哈兮—阿切

我的心情没人懂

休息休息Zzzzzzzzzzzzzzzzz

(☆_☆)

*^ο^*兩嗰兎寶寶

四个好朋友^_^

新年新作品^_^





[s:22][s:22][s:22]




好可爱的泰拳小子哦。。^^
我的手工书《时尚玩偶编织》里的部分作品,呵呵,以前拍的,再拿来晒晒





[s:22] [s:22] [s:22]





[s:22][s:1][s:1][s:1]

更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