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派对大解放 房祖名揽女狂欢

b[/b]中国 TOM娱乐网报导。最近荣升老板、投资6位数字代理“RIO”薄荷糖的房祖名,上周四(26日)在Dragon-i举行派对,绯闻女友薛凯琪、蔡卓妍(阿 Sa)等均有到场支持,情绪高涨的他,不时满场飞,期间更醉揽Mango(王秀琳),只见二人贴头咬耳朵兼彼此依偎,全程出双入对玩在一起,难怪薛凯琪会提早离场。

现场所见,身为主人的房祖名以为没有记者在场,整晚见女就抱,忙得不可开交,不少身材惹火的索女主动向他投怀送抱、派香吻,让房老板经常笑到不行。

跳上沙发狂扭动

有女抱自然爽的祖名,不时左拥右抱,享尽齐人福,即使绯闻女友薛凯琪给面子到场,祖名都没有照顾,任由薛凯琪与方大同等人对饮。直至派对中段,情绪高涨的他,更与好友周浚伟跳上沙发狂扭动跳舞赠兴;未几,祖名发现身穿性感Tube Top的Mango到场后,即主动上前打招呼、咬耳朵,见对方没有抗拒,便一手拉她到Bar台前谈心,惨被冷落的薛凯琪,气到走后门闪人。

现场所见,二人不时头贴头咬耳朵,状甚亲昵,祖名视线一直未有离开Mango,未知是否现场人多挤逼,Mango多次依偎着他的胸膛,令祖名更加笑不拢嘴、期间Mango欲上厕所,祖名即伸手拖着她走向厕所,美其名为对方开路,记者尾随二人走到厕所附近,发现祖名站在厕所门外静候,待 Mango如厕后,再拖她返回Bar畅饮。

急走后门离场

直至发现有记者在场后,祖名即煞有介事地拉着Mango走后门离开,还吩咐保安驱赶记者离场,约15分钟后,才独自折返现场的他,笑意盈盈地返回派对现场招呼朋友,直至凌晨三时才结帐离去,醉意甚浓的他,更要伏在沙发上稍作休息,最后再由后门离开。
1.jpg
2.jpg

男生嘛大概是如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