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爾多巴終場絕殺‧國米驚險拿3分

(意大利‧米蘭)衛冕冠軍國際米蘭憑借中後衛科爾多巴在終場前的絕殺,在客場以3比2擊敗榜末大軍雷京納,取得最近3輪聯賽的首場勝利。
國米近期狀態不佳,此前2輪聯賽藍黑軍團全部與對手戰成0比0平,穆里尼奧承受著巨大的壓力。此役前國米排在積分榜第4位,落後領頭羊烏迪尼斯2分。
比賽前24分鐘,巴西邊後衛麥孔和法國後腰韋也拉各自破門,助國米取得2球優勢;但在此後的比賽中,科扎和布裡恩扎連入2球,助雷京納頑強地追平比分!不過科爾多巴在終場前攻入制勝球,讓國際米蘭3比2驚險取勝。
最後時刻拿下3分讓國米主帥穆裡尼奧的臉上綻放出了得意的笑容,狂人賽後顯得心情極好,他對於全隊的表現感到十分滿意,順便回應了一下外界關於他和前任曼奇尼的對比。
穆里尼奧滿意表現
葡萄牙人說:“即使是最後2比2打平,我的發言依然會是接下來這些話。我們踢了一場非常精彩的比賽,創造了8個破門機會,在丟掉第2球後大家的反應很積極,打出了高質量的攻防水準。這樣的結果非常棒,科爾多巴的進球讓1分變成了3分。”
“我很高興小伙子們的出色發揮,他們在場上體現出來的精神和踢球水準讓我滿意。我看到的是一個偉大的集體,為此寧可忘掉那些導致丟球的失誤。球員們配得上一場勝利,即使是最終2比2打平我也不會失望,因為全隊都在為第3個進球而拚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