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被路霸辱骂不甘 驾车追赶却遭踢脸

陳詩卿接受CT扫描

(新山30日訊)路霸借詞辱罵空姐“華人豬”(Cina Babi),後者不甘受辱駕車追趕,結果卻墜入疑是碰瓷的陷阱,被對方踢傷臉部。

該空姐陳詩卿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上述事件於周六(28日)下午2時許,在其位於依斯幹達布蒂里Eco Botanic的住家附近發生。

她說,當時她正在交通圈準備駛入住宅區範圍內,一名年約30歲的巫裔男子突然從後方鳴車笛,並駛到其轎車旁,一邊比中指,一邊朝她怒罵“華人豬”。

由於不甘受辱,她便尾隨該男子轎車,豈料對方在行駛過程中多次故意緊急煞車,她在不察情況下,撞上對方轎車。

陳詩卿坦言,她在車禍發生後原想第一時間下車與對方洽詢,不過對方並沒有停下的意思。她因此繼續尾隨對方一段路,猜想對方是在尋找合適停車的地方。

“我越跟越覺得奇怪,因為他行駛的方向是前往一個馬來甘榜的地方。由於擔心個人安全,我決定U轉到振林山警局備案。”

她說,不知對方是否以為她打算撞後逃,便搬來一塊大石頭準備砸向其轎車擋風玻璃,“但可能石頭太重,只打在我的轎車車蓋上”,石頭也導致其轎車車蓋凹陷。

陳詩卿表示,由於她常年旅居國外,該轎車是租回來的,因此不知上鎖車門的按鍵在哪里,對方便乘勢打開其副駕駛座位車門,用腳踢向其臉部。

她說,當時有不少友族同胞在旁圍觀,但沒人施出援手。由於不知手機掉在哪里,她向路人借手機通知家人也沒人協助,最終只能要求路人協助報警。

由於臉部微腫,空姐在警方勸告下前往醫院進行CT掃描檢驗腦震蕩,並留醫兩天,進行核磁共振成像檢查是否有腦瘀血的現象。

来源:光明日报

有时真的不该太冲动,可以选择忽略喜欢刺激你的人,情绪不要太容易被一个人一件事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