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錯內衣上錯床

他倆晚餐時談得很好。幾瓶清酒下肚,眉來眼去,男殷勤,女迎合,互撩情慾。所以,酒酣耳熱時末,他以為雙方有默契要進一步。
從餐廳出來,夜空沉靜,他提議她坐他的車回去。在車內,她笑盈盈,醉意上了她的耳根與頸間,讓她看起來那麼嬌柔可人,他忍不住從駕駛座橫過排檔桿,對準她微張的紅唇深深吻下去。真正銷魂。他不由自主地整個人都壓上了乘客座,隨即在她身上撫摸起來。
兩人愛得火熱,他的小車忽然空間變得很窄,不夠他們伸展,擋風車窗更立即起了霧氣,凝滿熱騰騰的細小水珠。

企圖解衣被打斷
正當他的手游向她的胸前,要解開她的上衣時,她的手馬上把他的手打掉。沒關係,他繼續。接著,他另一隻手往下走,她的身子明顯僵直,甚至將他推開,坐了起來。他並不死心,低語問她,「怎麼啦?妳不喜歡?」
女人連忙回答,「我喜歡,很喜歡。」事實上,比她想像中的更棒。但她不能繼續,她充滿遺憾地說。
既然很好,那就不要停啊。他馬上又要回到原來的狀態,但是女人不讓。她堅持他們應該讓這個美好的夜晚先告一段落,改日再戰。他不明就裡,但對方不願,他只能罷手。他以為自己會錯意,從此不再約她出來。
轉眼夏季過去,他聽說那個女人抱怨他跟她約會一次,便失去聯絡,她失望極了。他辯解,他以為對方對自己沒興趣。傳話的朋友哈哈大笑,「上次她必須在緊要關頭煞車,因為她穿錯內衣,不想在你面前出醜。你再約她一次,她一定全副武裝等著你。」
他恍然大悟,但仍不解,「難道她不知道男人想的只是如何剝光她,根本不在乎她穿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