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故意灌山羊喝酒 大马动物协会吁提供情报

竟故意灌山羊喝酒 大马动物协会吁提供情报


4535152132-696x366
图片来源: 诗华日报

马来西亚动物协会(Malaysia Animal Association)继日前发帖,希望知情人士提供遭人染色成“老虎”模样的狗只的情报后,该协会再发贴文寻找一群男子故意灌山羊喝啤酒的情报。

上述贴文指出,根据视频画面显示,有一名年轻人向山羊灌酒,而周遭环境和汽车看起来是在我国境内,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其中还有人说了一句:“嘿!Kambing(马来语山羊)。

大家都知道不应该给动物饮用酒精,因为酒精对动物有害,该贴文也强调,这种错误的饮食习惯并不适合动物,而且灌山羊饮酒是虐待动物的行为。

任何认识视频中的年轻人或他们的亲友,可以透过WhatsApp至+6011-2090 1097,并提出完整事发时间与地点。

观看完整视频 Persatuan Haiwan Malaysia - Malaysia Animal Association.


资料来源: 诗华日报

别因为一时的贪玩或故意而害了一只动物 :roll_eyes: :roll_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