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站楊啟益最佳 克里斯壟斷得分王

勇者無敵的克里斯,連續2年沒有讓得王分榮銜旁落,以驚人的88分奪獲泛馬籃球聯賽第3站的得分王。

單周最佳球員則出現新面孔,沙巴京沙建設的高佬楊啟益脫穎而出。

在囊括去年全部3個初賽分站得分王后,今年再披砂拉越彩虹戰衣的克里斯,再次憑著一己之力帶領球隊奪獲初賽亞軍,9場比賽都表現出色。

在怡保舉行的第3站比賽,最后一役對上主隊霹靂富農化工時,更射下今年賽事最高的37分。

3場比賽累積88分,克里斯毫無疑問當選,連續兩年將6個分站得分王佔為己有。

吉隆坡猛龍的哈特曼在怡保站也大有斬獲,他在對上富農化工時取得32分,再從京沙手中取得24分,一度成為得分王大熱。

可是克里斯在最后一役的37分,令他無法打破克里斯的壟斷,以66分退居第2。第3名是砂拉越彩虹的史密斯,三場比賽共取48分。

在亞庇兵南邦站以微差敗給猛龍高佬陳利偉,楊啟益在怡保站打得更佳,以場均13.3分、7.6個籃板、2個助攻和1個抄截的表現奪下最佳球員,成功復仇。

陳利偉以場均14.6分和5個籃板退居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