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風水 驅退身邊小人

不論是在生活中、工作上還是交際上,都會與人有頻繁的接觸,想要人際關係發展順利,避免小人扯後腿,透過簡易居家風水布置,幫你驅退身邊的小人吧!

整潔通風 人際關係自然好
如果外明堂(大門口)擺一堆鞋子或常堆放雜物,不僅有礙觀瞻,而且易生穢氣,所以平時最好養成定時整理收納的習慣,並讓空間保持通風、採光佳,更要勤於清洗鞋子,趁著天氣好時可曬太陽殺菌,去除鞋子的穢氣。

加強白光 外出遷移好運到
外明堂加強白光電燈的照射,有助一家人在工作上的業務與推展、人際關係與貴人力量。如果想再加強大眾的人緣能量,可再加設黃光的電燈,與白光混合一起照亮外明堂,旅遊、留學、遷移會較順遂,出門在外也較平安。

開運植物 人際主導氣勢強
如果外明堂的空間夠開闊,可在大門外旁側,擺設一盆約成人肩膀高的植栽,樹葉不要太開闊,如開運竹、富貴樹等,或俗稱發財樹的翡翠木都很適合,可助一家人工作事業順利、人際關係有屹立不搖的主導號召氣勢。

排除障礙 防小人擋惡鄰居
如果覺得小人很多,或有惡鄰居的困擾,首先必須要排除外明堂空間的障礙,要調節通風但不要強風,光線要充足明亮,排除穢氣、異味之外,也可將茶色水晶、黑碧璽、黑曜岩、黑膽石等天然的黑色礦石擺在內明堂或牆面上。

房門外擺設 增強個人能量
若想將開運能量集中在個人身上,可將外明堂的擺設開運法,運用在個人臥房門外的空間。如臥房門外空間夠大,可擺設小型植栽,並於臥房門外的牆面上加設層板、玄關桌等,來放植栽。但空間小者千萬不能勉強擺設,否則將適得其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