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對決 你我看到就是賺到

塞爾提克與湖人的爭冠戲碼,可望引爆收視高潮。

昨天塞爾提克出線,確定和湖人共演本季NBA總冠軍戰戲碼,《洛杉磯時報》把它比做「夢幻對決」,甚至認為這像是「聖誕節在6月來臨了」,這樣的比喻並不誇張,對NBA、對新聞媒體、對球迷而言,湖人vs.塞爾提克這樣的戲碼,真的就像聖誕禮物一樣美妙。
這兩隊就像大聯盟的「洋基vs.紅襪」一樣經典、一樣受矚目,更何況他們還是在最重要的總冠軍戰交手,當然是未演先轟動,而且自從喬丹 (Michael Jordan)從公牛退休之後,回顧過去幾年NBA的冠軍戰戲碼,不是兩隊實力太過懸殊,就是球隊人氣不夠,像湖人和塞爾提克這樣兩支擁有超大市場、悠久歷史、堅強實力、閃亮卡司的球隊對陣,管他是不是NBA「陰謀論」下的產物,球迷看到就是賺到。

過去10次爭霸 媒體炒做
美國媒體看這兩隊對決,很習慣把他們過去10次在冠軍戰交手的恩怨情仇拿出來炒做,但這兩隊上一次在冠軍戰交手是1987年,那時NBA在台灣還沒流行,因此很多台灣球迷都像Dr.B一樣,來不及參與這兩隊的過去,那也沒關係,Dr.B建議大家只看現在,看Kobe如何突破塞爾提克的堅強防守,看GAP如何和Kobe飆火力……。啊,為何冠軍戰還要再等5天才開打?!

我放假,可以去看现场了 !
(电视现场)

看看有多精彩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