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發布惡意消息 破壞飯店名義

1.jpg
羅財吉展示報案紙,及網友在面子書上發布惡意破壞飯店名義的消息。

網友指為馬華黨要生意 餐館遭杯葛東主喊冤

“別杯葛我的海鮮飯店,我們沒有政治背景,也不是馬華黨員!”

擁有60余年歷史的檳島丹絨道光海珠嶼著名海鮮飯店,本週三(12日)遭面子書網友上載該飯店招牌照片,發動杯葛行動,直指該店是向警方舉報網友上載“首相照片留鞋印”的馬華黨要陳楷岷妻子所經營的生意,狂傳叫民眾別去光顧該店。

此事在網上傳開,造成該店生意額大跌40%。

因不滿網友將該店捲入此事的海珠嶼海鮮飯店東主羅財吉(41歲),今早在該店召開記者會時喊冤。他說,他才是這間飯店東主,本身沒加入政黨,也非馬華黨員。

“我不認識陳楷岷夫婦”

羅財吉說,該店并非網友所指,是馬華升旗山區支會副主席陳楷岷妻子經營的飯店。

“我不認識陳楷岷夫婦,他們與我的家庭成員沒有任何關係。我與家人也沒有任何政治背景,至今我仍想不通,怎會被牽涉在政治糾紛事件。”

羅財吉說,他是在友人口中獲悉此事,隨后已在昨日向丹絨道光警局報案。

他說,據他上網搜查,發現該店照片是在週三被發布在面子書上,當天已有連接發布次數已達123次。

他指出,一名以CHONG HON MING命名的網友,是首個上載其店照片及發布杯葛行動消息的人士。

“這名網友還把這消息及照片上載在行動黨支持者的面子書上,留言指海珠嶼海鮮飯店是陳楷岷妻子經營,并呼籲網友別去光顧。”

羅財吉重申,該店并非馬華黨員所擁有,店名是以其名註冊。

他促請網友在發布消息前先求證,避免讓無辜百姓牽累。

採取法律行動討公道

羅財吉指出,網友在面子書上發布惡意破壞其飯店名義消息事件,他或會採取法律行動,討回公道!

他說,上述問題已造成其飯店生意額大跌40%,也是繼2005年檳島發生海嘯影響生意走下坡后,最嚴重的一次。

他希望通過報章釐清此事后,能解決問題。

另外,羅氏說,行動黨丹絨武雅區州議員鄭雨週原本要出席週五召開的記者會,惟最后臨時取消。

他說,鄭雨週說將會協助他調查,至于記者會就由他本身講解,以澄清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