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手槍怪客遇惡女

那次,真是個奇妙的經驗,竟然讓我在意外的情況下,看到那個男人的「小」老二。
還記得那天上即時通,忽然有個不認識的帳號丟訊息過來,自稱在看了我的部落格之後,對我所貼的文章很感興趣,希望我能把他加入好友。

吹噓勇猛找一夜情
他感興趣的文章,淨是一些18禁的標題,而那些文章則是我的同學為了吸引瀏覽人數而隨意貼上的,沒想到卻招來一個怪怪的「手槍怪客」。
就在那天他傳了訊息過來後,我利用上電腦課後的空檔,也回了簡短訊息。在彼此客套幾句話後,他忽然問我有無視訊或照片之類的?
就在此時,同學們也都好奇的圍過來,七嘴八舌的繞在我的身旁,提出一些鬼點子:「隨便抓個圖貼上,騙說是你就好啦!反正他也不認識你,也不可能會見面,隨便貼圖唬弄他就行了唄!」
就在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吵鬧下,我貼了一張某娛樂節目女孩的照片,那女孩清純可愛,年紀只有15歲。對方看了照片後,色心大起,立即想邀我出來見面,但接下來卻被我和同學們惡搞!
同學們先是代我輸入一些不堪入耳的挑逗話語,而那網友竟不要臉的熱烈回應,還誇耀自己很猛、很壯、很勇,保證試了一定不後悔!
同學再騙他,問說如果自己是處女,第一次該怎麼辦啊?他竟然大言不慚的說:「沒關係的,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啊,我一直在尋找一夜情,不過都被打槍,不是被放鴿子,就是在見了我本人後,女網友們個個都藉口有事而先離開,每次都只剩我孤零零的一個人。我好寂寞,所以我需要你的愛來融化我冰冷的心。」

竟只有幼稚園長度
有沒有搞錯啊?這樣噁心的話也說的出來,不過這樣聽來,他倒也挺可憐的,難怪到現在都沒人願意跟他一夜情。但就在他講完一堆噁心但他卻以為感人的話後,同學提出視訊鑑定「寶貝」的要求,否則見面則是不可能的。
不看還好,一看同學全傻了眼,因為那實在是很「小」的寶貝,實在是太短、太小了,男同學們紛紛在一旁大笑,各自吹噓自己的有多長,而他那根本就是幼稚園小朋友的長度,這樣也敢獻寶,丟不丟臉啊?
而視訊畫面那端的網友,可能是被我們挑逗到太興奮了,不但露下體掏寶,還開始打手槍,螢幕畫面也跳出一句句的鹹濕對話,越說越大膽,他竟然提出網愛要求,同學眼見機不可失,拚命配合他並惡搞他!在最後,也是最噁心的一幕,他射了,不過竟是濃稠的黃色液體,真是有夠給他噁心!
不過,從那次之後,我就再也沒遇過這吹噓自己多行的「手槍怪客」了。

yer… so geli de… yhuc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