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坎海洋名胜码头来往邦咯岛 渡轮明年1月载客

红土坎直落慕洛海洋名胜综合发展计划码头週日(11月22日)下午举行隆重开幕仪式,渡轮来往邦咯岛载客服务將於明年1月正式投入服务。

总面积达317英亩的海洋名胜为一座人造岛,与国际著名旅游胜地邦咯岛一水相隔,从此处乘渡轮前往邦咯岛只需5分钟路程。

集商业、高级住宅、休閒、娱乐於一体的海洋名胜人造岛,其大型综合发展计划包括海边购物广场、国际游轮中心、商场、会议中心、海洋主题公园、水底餐馆、休閒中心等,一些计划已完成,其余將於不久后一一落实。

陈主瀚:乘渡轮到邦咯只需5分钟

管理综合发展计划码头的海洋名胜码头管理公司执行董事陈主瀚在开幕仪式上表示,海洋名胜综合发展计划码头渡轮载客服务將於明年1月16日开始,正式为公眾提供仅须5分钟就可抵达邦咯岛的载客服务。

“公司的目標是预计至2011年时可吸引100万名国內外游客到来或经此前往邦咯岛,並预计至2015年时游客人数將增至200万人”

南利查哈利:提供2000个就业机会

南利查哈利则表示,海洋名胜的综合发展计划总投资额至2020年时將高达10亿令吉,它不但將提供超过2000个就业机会,同时更带来了无限的商机,尤其旅游相关行业前景將因它而一片光明。

他说,海洋名胜人造岛將协助霹雳州尤其曼绒县的经济发展,因此州政府希望其各项计划能更快推行,兴建更多国际水准的旅店和休閒中心,以便可协助州政府达致发展旅游无烟工业的目標,而州政府將尽力给予这些计划配合。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