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自制动画恶搞孙辉《不差钱》毛驴成主角

[wmv=314,100,0]http://bbs.rznews.cn/bbs/upfile/200902/1234338788712.mp3

S翼乐团主唱孙辉推出风靡网络的原创歌曲《不差钱》而倍受争议,多数网友还是抱着支持原创音乐的立场,赞赏孙辉的《不差钱》朗朗上口很好听,有些网友则称孙辉的这首《不差钱》内容偏激,歌曲讲述了一个年轻小伙追求邻家美眉碰到的各种遭遇,歌曲用诙谐幽默的自嘲方式做了很多夸张的对比。一些网友讨论道:“并不是所有女孩都是败金小姐,这首歌里的女孩喜欢有钱老头而不选择帅哥实在让人无法接受!”有些网友则留言反驳:“歌里那样的女孩现实中本来就有,而且歌曲创作本身带有夸张性没必要上纲上线”。
一位网友不久前还自发制作了FLASH版本的孙辉《不差钱》,故意画了一头毛驴和男主角做搭档,毛驴不仅拉着男孩的破车去追美眉,还经常和男孩斗气把他一脚踢飞,其搞笑的画面再配上孙辉的演唱叫人看了忍俊不禁。这个动画流传出去后引起不小的轰动,一些网民在动画视频处留言愤愤不平,称从来没有见过这样“贱”的男主角,反而更喜欢那头可爱的毛驴,一时间孙辉的“不差钱毛驴”成为许多男生追女生的时髦礼物。
孙辉通过网络了解到网民对他的新歌《不差钱》的反应,他很高兴人们喜欢这首歌,当初创作歌曲《不差钱》的初衷无非也是希望大家听了可以开心。孙辉在博客里留言称自己会虚心接受网民的意见,创作更多好歌给大家听,就象前几年他创作并演唱的《QQ爱》一样,孙辉赞网友的创造力有时甚至超过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