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夫妇暂停优管频道

(怡保27日讯)印裔网红夫妇“苏古及柏维特拉”宣布暂停经营优管(Youtube)频道,以回归平凡的家庭生活,同时不再涉及任何大众活动。

苏古昨晚接受《阳光日报》访问时坦言,他与妻子已决定不再涉及任何将引起群众关注的活动,并将所有心思都专注在本身的家庭。

“我们删除了所有的视频,因为我们不想再与优管存有任何的关系;优管还有很多善于烹饪的网红,为什么只有我们受到特别的关注?”

询及未来的生活,他则表示还未进行规划。

经历了家暴风波的苏古及柏维特拉,日前毫无预警地删除了优管视频内的98则视频,引起网民哗然,纷纷表示可惜,希望夫妻俩能够继续制作及分享烹饪视频。

另一方面,苏古的母亲拉吉丝则向媒体表示,希望儿子及媳妇在经历种种的不愉快事件后,能够顺利地重修旧好,携手面对接下来的生活挑战。

“我都有透过媒体留意事件进展,身为母亲,我当然非常当心他们的情况。”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