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夫妻 Jeff & Inthira 再遭恐吓

恐吓信息

(新山23日讯)网红夫妻档杰夫与英蒂拉(Jeff and Inthira)再遭大耳窿恐吓,两人今日揭露大耳窿改以另一组电话号码,每隔三四天发送恐吓讯息,并呛言两人求助警方的做法“太天真”,还将杰夫母亲的照片制成灵堂“遗照”,扬言将让两夫妻永远不得安宁!

杰夫(30岁)反映,柔州警察总部昨日宣布逮捕6名涉案的大耳窿,他在昨日傍晚6时就接获大耳窿多个恐吓短讯,包括附上手枪照片和已故弟弟的遗照,其母亲的照片更被对方制成灵堂“遗照”,讽刺他“别太天真”。

他说,大耳窿发送的恐吓讯息,包括“抓?这才是个开始,你一天不回复,一天还在马来(西亚),你觉得能安宁?别太天真!今晚8点半,让你员工家人全部最好装闭路电视在家!”

他透露,对方随后还附上手枪的照片,警告他停止向警方求助,并直言警方“迟早也会放弃(行动)”。

杰夫与妻子英蒂拉(28岁)今日在马华巴西古当区会公共服务与投诉局主任林道祥和副主任洪敦集的陪同下,申诉再度遭大耳窿讯息恐吓。出席者包括该区会投诉局协调员林锦文和杰夫的母亲杨育艳(52岁,新加坡注册会计师)。

杰夫和英蒂拉感谢柔州警方,接获他们的求助后立即展开行动,同时相信此案还有幕后主使者,希望警方能尽速揪出,将恶势力彻底铲除。

他们透露,自他们在本月5日召开记者会,申诉遭大耳窿恐吓,两人之后还是陆续接获大耳窿的恐吓讯息,这让他们心力交瘁,甚至青春痘暴增,但他们绝不轻易向恶势力低头!

杰夫说,这段时间,他们都不曾回复大耳窿的恐吓讯息,昨日接获上述恐吓讯息之后,今日上午11时53分已向警方报案。

另一方面,针对警方相信此案与其中一名网红的母亲在新加坡成为担保人有关。杨育艳澄清,本身并没有担保任何一方借贷,且本身是一名专业会计师,深知替他人担保借贷,必须承担很大的责任及风险。

她说,担保他人非法借贷不但会触法,甚至会影响其工作和名誉。

“既然对此相当清楚,又何必自找麻烦?若有人询问需要借贷,我也会建议对方透过合法方式求助。”

杨育艳是新加坡一间外资公司总经理,因公司业务所需,她近日通过互惠绿色通道(RGL)返马,今午随儿子出席记者会,作出上述澄清。

“我从来没有做过任何一方的担保人,更不可能跟大耳窿有任何交涉!”

杰夫:母亲没替人担保借贷

杰夫表示,不想因为母亲被人怀疑担保人借贷,遭网民的恶言酸语,对社会做出不良示范。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做出澄清,以后也不会再浪费社会大众的资源了。我们从没想过要争取到什么,再三地澄清只会散播更多的负能量,我们也不希望再这样下去!”

林道祥促请网民,不要再谴责或出言讽刺,酸言酸语一点帮助也没有,只会带给杰夫和英蒂拉带来二度伤害!

“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这样的压力,我促请网民不要再攻击他们,还他们一个清净。”

资料档:

网红夫妻档杰夫与英蒂拉(Jeff and Inthira)和另一名网红多玛多(Tomato)10月3日通过录制影片,自曝遭大耳窿恐吓勒索6万3000新元(约20万令吉),对方不但上门泼漆爆车镜,还到多玛多的住家纵火,更嚣张地将干案影片发送给杰夫与英蒂拉,扬言若不偿还20万令吉,他们的生命将受到威胁!

柔州总警长拿督阿育甘10月22日召开记者会披露,新山北警区刑事调查组属下特别小组接获投报后,10月15日至18日在新山及亚依淡一带共5个地区展开突击行动,逮捕6名年龄介于25岁至35岁,涉及参与非法借贷活动的青年男子。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