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情魔掌

国内外经常传开爱情包裹骗局的故事,说的是不少标梅已过嫁杏无期的寂寞女性,独守空闺心理生理无聊透彻,轻易掉落网络骗子的甜言蜜语圈套,误尝爱情包裹,有者钱财两失,有者连见面也没有机会就遭骗走数以万计的血汗钱棺材本,又羞又怒向警方投报或寻求马华投诉局张天赐的协助,才揭发爱情骗子在网络上猖獗欺骗女性的感情,骗财骗色,令人发指。
这些爱情包裹骗局的受害者,都是年岁已增长的阿姨阿嫲级的失婚或未婚女性,鲜少有年轻少女中招被骗走大笔钱财,而实际上骗子瞄准年长女性大笔私房储蓄,尽其所能以花言巧语又哄又骗,挖空她们大半生储蓄所得的钱财。
然而,最近坊间发生多起青春少女以网络微信等社交便利认识网友,虽然不曾见过面,历经一段你来我往的闲聊咸聊,对方以花言巧语温柔体贴的文字,天马行空一字一句传送温馨关爱的话语,让情窦初开的怀春少女芳心鹿撞,不知不觉堕入爱河,以为觅得如意郎君,共谱网络情缘,孰不知自己正一步一步掉入网络色狼的陷阱……
日昨媒体传开一则微信狼轮奸少女的新闻,说的是沙巴亚庇一名二九年华的青春少女透过网络微信交友认识一名男子,不久前双双约定在上周某日会面,可是万万想不到该网友原来是狼友,约会目的竟然是不怀好意,见机不可失还邀约另3人在指定约会地点等待她,两人甫见面,却让少女尝尽惊恐的见面礼,惨遭3条大汉夹持后粗鲁剥衫脱裤,轮流奸污,饱尝生命中最绝望的爱情约会,痛失红丸。
无论如何,少女惨遭轮奸后忍痛向警方投报,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并成功将4名狼友一网打尽逮捕归案,可惜少女却因为遇人不淑误交狼友,而落得凄惨遭遇,爱情美梦成空。
不久前,传自邻国新加坡也发生一宗网络狼友骗少女见面时,将她带到家里霸王硬上弓,露出凶暴本色把弱小的怀春少女强奸,夺走天真且无知少女的贞操,令受害者痛不欲生。嫌犯后来被捕并告上庭审讯时,抖出了许多鲜为人知的内幕和欺骗少女的伎俩,简直可作为时下痴迷网络情缘的怀春女郎前车之鉴的教材咧!
说实在的,网络开放世界处处都是陷阱,真真假假的面貌,可别当真,一厢情愿害苦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