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鬼古:德士佬遇鬼

1…乡间公路上
在一段九曲十三弯的乡村公路上,因为时常发生车祸,所以常常有一些鬼故事传开。
有一天晚上,一个出租车司机,看见路边有一个长发披肩、身着白衣的女人,向他招手。因为司机没有见过鬼所以大胆的很,就停下来让她上车了。
这一路上,司机虽然不信有鬼,可是心里也毛毛的,所以不自主地时不时从后视镜看后座的女人。
他开着开着,突然发现那个女人不见了! 司机吓了一大跳,赶紧踩了一个煞车!
只见那个女人又出现了,不过居然是血流满面,极为恐怖。
司机给如此惊人的发现吓得全身发软,说不出半句话,心想:完了完了,这回我是真的遇到鬼啊!
正在紧张的时候,那个女的说话了:“喂! 司机先生,我只是怕被你看到,不好意思,才弯下去挖鼻屎,你却急着煞车,驾车技术那么差劲!你看!害我都流鼻血了啦!”

2…疑神疑鬼
有一天的深夜,德士司机开车经过一片荒凉的地方,看到路边有一位小姐招手要坐他的车。
小姐坐上车后,德士司机奇怪为什么她没说要到哪去,结果他往后镜一看,只有一个洋娃娃坐在那里,他吓得半死,抓起洋娃娃往窗口丢出去,回家后就大病了3个月….
等他病好了以后,他的同事对他说:你真不够意思,有一个漂亮的小姐投诉说她上次要坐那段车,结果她才刚把洋娃娃放上车,你就把车门关起来开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