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尼奥指责切尔西转会不力 要让蓝军付出代价

曼城的夏季转会标王罗比尼奥透露,切尔西原本才是他的第一选择,但现在他打算让蓝军为没有买下他付出代价。有趣的是,罗比尼奥在曼城的处子秀,就是对阵本来最有机会得到他的切尔西。
罗比尼奥以创造英国转会费纪录的3250万镑身价加盟曼城,因为阿联酋富豪法希姆开价超过切尔西,而且蓝军与皇马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
在加盟曼城后,罗比决心向蓝军主帅斯科拉里证明,他错过了一个多么了不起的球员。罗比尼奥说:“我没有签约切尔西是皇马的错,但那也是切尔西的错。我不认为他们操作得很好,他们一直等到最后一刻,结果证明这是他们的错误选择。”
罗比尼奥决心第一场比赛就用表现来惩罚蓝军:“当时我的头脑已经属于切尔西了,但现在那已经被忘记。我知道斯科拉里对我感到失望,但这种事情已经发生了。等我对阵他们的时候,我会向他们证明,没有提高报价是错误的。”
“曼城在转会结束前4个小时送来了邀请,在那之前,我还从来没有想过他们。”24岁的罗比尼奥本赛季将无缘参加欧冠,但他有信心曼城可以打破英超四强垄断的历史。“我现在要把欧冠换成联盟杯了,但只是几个月而已。”他说,“下个赛季我们将会进入欧洲最重大的赛季,这是理所应该的,因为我们拥有的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