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登山者在喀尔巴阡山上建冰旅馆

东欧首家冰造旅馆



罗马尼亚一名登山爱好者独出心裁地在喀尔巴阡山上建造了东欧第一家冰造旅馆-比莱亚湖冰造旅馆。

巴利莱克是罗马尼亚海拔最高的弗格拉什山的一处滑雪胜地,位于首都布加勒斯特西北300公里的地方。在该地建造的这家冰旅馆是东欧首家冰造旅馆,2月1日开张营业。

这家冰造旅馆位于海拔2204米的滑雪胜地比莱亚湖旁边,呈圆形,直径为20米。客人进入旅馆后不能脱掉外衣,因为室内温度只有零上2至3摄氏度。家具全是用冰块制作的,包括床。冰床上铺有厚厚的羊皮褥子,被子也是羊绒被。室内照明只能用荧光灯;饭菜都是从附近饭店做好后送来的,因为旅馆里没有厨房;杯子是用冰制作的。惟一不便的是旅馆里不能洗热水澡。

这家冰造旅馆有8个房间,可以同时接待16名客人。一人一晚的住宿费为69万列伊(约合23美元)。而且只在冬季开放,并需乘缆车才能到达。建造者说,这家旅馆到4月天气转暖后就会融化。

这是不错的选择。
记得带多几件大衣唷!

freezy…

so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