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3-0斩雷吉纳 三将助红狼取赛季首胜

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3轮进行了第二场比赛的争夺,此前在联赛与欧冠中未尝胜绩的罗马在主场迎战雷吉纳。最终罗马队主场3-0击败对手收获赛季第一胜。

罗马队近来状态不佳,自老主席森西去世后球队一直陷入不胜怪圈,唯一的好消息是队长托蒂在欧冠里伤愈复出,赛前他接受了上赛季意甲公平竞赛奖杯,上一个获此殊荣的罗马球员是如今流浪到英冠的托马西。

雷吉纳排名只比罗马高出一位,两队都急于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摆脱困境,托蒂并未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第9分钟,雷吉纳巴雷托放倒塔代伊吃到黄牌。第13分钟,布里吉接对手解围球外围重炮轰门将球射高。4分钟后阿奎拉尼的尝试也射向了广告板。

第25分钟,罗马后卫洛里亚在防守时头部被队友多尼的膝盖撞到,当即出血,队医紧急入场对其进行包扎,洛里亚几分钟后头缠绷带重新进入战斗。第28分钟,巴雷托距离球门30米任意球大力射门稍稍打偏。

第32分钟,罗马队中路组织进攻,阿奎拉尼突破后与武齐尼齐配合后敲给右路的梅内斯,法国前锋小角度射门从门前划过。

第45分钟,罗马获得禁区右侧靠近边线的任意球机会,德罗西将球开到禁区,禁区内一通混战,武齐尼齐的射门被后卫不慎解围到右边的塔代伊脚下,后者及时回敲中间,阿奎拉尼将球一漏,帕努奇后点距离球门2米处将球轻松推进,1-0!这也是帕努奇连续两场比赛破门。

下半场开始后客队率先发力,第47分钟霍里斯30米外大力射门被多尼没收。49分钟武齐尼齐小角度攻门被扑出。第51分钟,罗马队中路断球,阿奎拉尼得球后中路突进在禁区边上左脚突施冷箭,球又快又急直接飞进球门近角,2-0!

两球领先后罗马队踢得更加放松,第69分钟,武齐尼齐在倒地的情况下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佩罗塔替补出场换下梅内斯。第78分钟,托蒂换下武齐尼齐,现场观众送上掌声一片。

第84分钟,罗马开出角球,帕努奇中路头球攻门被门将飞身扑出。伤停补时阶段,托蒂任意球大力抽射,雷吉纳门将扑球脱手,替补上场的佩罗塔补射得分,3-0,罗马队用一场完胜一扫此前连战不胜的阴霾,从而也摆脱了降级区。

罗马队首发阵容:

多尼/里瑟、帕努奇、洛里亚、卡塞蒂/德罗西、阿奎拉尼、布里吉/梅内斯、武齐尼齐、塔代伊
2008921025282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