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籃首次集體亮相 “夢八”展示全新戰袍戰靴

即將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美國國家男籃週一(6月30日)在紐約首次集體亮相,他們在誓奪奧運金牌的同時,還向球迷展示了國家隊的全新戰袍和戰靴。

美國男籃全體成員首先集體乘船前往自由女神像參觀,接受有關美國歷史的愛國主義教育。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美國隊自派出NBA球員參賽後首次丟掉金牌。2008年北京奧運會,他們發誓將重奪奧運金牌。

美國男籃主帥科里澤維斯基說:“這支籃球隊可謂人才濟濟、鬥志高昂。我們蓄勢待發,準備在北京奪取金牌。身著全新美國國家隊奧運會戰袍,我們深感自豪。”

隨後,美國男籃在著名的洛克菲勒中心舉行了盛況空前的慶典壯行活動,向球迷展示了國家隊的全新戰袍和戰靴。著名球星布萊恩特表示,新戰靴確實更輕、更柔軟和牢固,有助於提高他在賽場上的表現。

科里澤維斯基上月公佈了“夢八”隊12名選手名單,他們是清一色的NBA球員。除了湖人“小飛俠”布萊恩特、騎士“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熱火“閃電俠”瓦德之外,其他9名隊員是:卡梅羅安東尼(金塊)、基德(小牛)、克里斯保羅(黃蜂)、德懷霍華德(魔術)、雷德(公鹿)、普林斯(活塞)、德隆威廉斯(爵士)、布澤爾(爵士)及博謝(暴龍)。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