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保養 可別漏了牙齒

現在最流行的牙齒美白方式不外乎到齒科進行雷射或冷光美白,這些方法的好處是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快速美白牙齒,但缺點是不但价格昂貴,也有可能造成日后牙齒敏感現象。

不過可別以為天天刷牙,牙齒就不會變黃。刷牙是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污垢和細菌,但是還有一些殘留物會沉積下來,使牙齒逐漸變色,這時候就需要進一步的美白了!而為什么會造成牙齒泛黃、甚至呈現褐色現象呢?其實跟飲食習慣已很大的關系,喝茶、飲咖啡,吸煙等等都會在我們的牙齒上留下色素,然后這些色素就會吸附在牙齒尚,進而使牙齒表面變黃或變褐黑色。

撇除昂貴的療程,想要牙齒美白又不想花大錢,那么就在家自行DIY吧!本單元提供一些實用小秘方,讓你在家,也可以輕松自如地擁有一口洁白亮麗的牙齒。

Tips1:避免不良的飲食習慣

例如喝茶、喝咖啡,或者是抽煙等等都會造成牙齒黑黃,飯后記得漱口,可以實時赶走附著的細菌及色素。

Tips2:勤刷牙及使用牙線

每天堅持至少早晚兩次刷牙,最好是早晚各一次,牙縫處可使用牙線,不要給牙齒間隙的污垢留下可乘之机,如果能配合使用洁白亮麗的牙膏效果會更好。

Tips3:使用牙齒美白產品

美白筆和美白涂劑是坊間最時興的美白牙齒產品,它們主要成分几乎都是過氧化氫,涂抹時盡量避開牙肉,涂的時候不要涂到牙齦,且也不需要整個牙齒都涂,只要涂牙齒前端,微笑時會露出的部分就可以了!

thx for sharing…

谢谢分享

天天刷牙,牙齒就不會變黃~ [s: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