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哪裡不硬 只有個性硬 無性夫妻甘苦談

我和老公結婚已經九年了,這九年的婚姻生活還算幸福美滿,最近卻三不五時爭執。唉!問題就出在房事上。
老公年紀雖然比我小,體力也正值青壯,說起炒飯的事絕對性致高昂,可是老公年輕就得了第一類型的糖尿病,而這個疾病所衍生出來的併發症也不少,小弟弟站不起來就是其中之一(就是不舉)。

不舉問題 致命打擊
因為我對性的慾望少得可以,對於小弟弟不振作這件事也不以為意,可是這對男人來說卻是致命的打擊,老公什麼地方不硬,偏偏又是個性硬得可以,越不行他就越要試。
剛開始我怕打擊到他的自尊心,也就都勉強自己配合老公的需求,A片、性感內衣、威而鋼,我們無所不試,而讓我最受不了就是老公每次都要我幫他口交,每次總是要幫他的小弟服務個二、三十分他才會有那一咪咪的反應,常常在緊要關頭時,小弟弟又突然軟綿綿不支倒地,碰到這種狀況我又要重新吹一次。
因為這樣,讓我更惡厭做愛做的事,最後我終於受不了和老公攤牌,我們雖沒有吵架,可是老公卻搬到書房睡,說這樣就不會騷擾我,這種日子倒也相安無事的過了一陣子。我心想老公應該已經認命。一天晚上我突然想到兒子學校要用的東西放在書房,打開房門的景象真令我傻眼,老公坐在電腦前,卻沒穿褲子。
我忍不住驚呼說:「你在幹嘛?」老公頭也不抬的盯著電腦螢幕,手部動作也沒停止的說:「看不出來嗎?我在跟五姑娘約會。」我的天啊!我還以為他已經看破了,看來我還是要趕快想個兩全其美的辦法,才能解決問題。

so ke lian nia…[s: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