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愛愛勇猛 撐破保險套

生產完後的第3個月,老公終於忍不住問:「老婆,我們可以愛愛了嗎?」他的眼神看來非常「飢渴」。想想也怪可憐的,因為上一胎流產的陰影,導致我懷孕的那10個月中,他根本不敢造次,深怕有個閃失,所以當他提出要求時,我很爽快的點了頭「OK」!
為了這次久違的盛事,我們選定了高檔六星級溫泉汽車旅館的總統套房,再殺到知名門市買了各式香味造型的沐浴球、按摩油等,老公也說了:「務必要讓今晚完美浪漫到不行!」

雄壯自比外國人
我們訂的是總統套房,超豪華的造景浴室,空間足足比自家臥房大上一倍,剎時讓我們跌入夢境與想像的氛圍。拿出五彩繽紛的沐浴球,不一會兒我們已沉浸在充滿花瓣、麝香味的溫泉熱湯中忘情擁吻。記不得吻了多久,老公溫柔抱我上了床,我心想:「這次一定要讓老公永生難忘。」
躺回床上時,為了不辜負期待了一年多的開機儀式,兩個身影又親密重疊一起,老公使用了旅館準備的保險套,正當快達到最高潮時,「啪!」一聲,我和老公幾乎同時大喊:「好痛喔!」「老公,我那裡好像被橡皮筋打到耶!」
老公坐起來檢查並說:「我也是。」找到兇手了!原來保險套被撐破了!我們笑到飆淚還險些岔氣。
回家的路上,我們還在熱烈討論,好笑的是,老公是滿臉的得意。他大概是覺得自己可以媲美外國人的雄壯威武,我暗笑:「老公,你想太多了,其實我們用的保險套是瑕疵品啦!」但是身為一個好太太,一定要給老公最大的鼓舞:「老公,我真的覺得你越來越棒,果然不是蓋的喔!」